浮華記

ooc小斗士

清理库存摸到这个羽人青……不想画了也不想写了,就打打嘴炮

九州AU

诸葛青:羽人,星相师,奇门派(大约就是皇极经天派那种存在)传人,成年离家到东陆,本来是要去天启结果跟着王也到了南淮。超强,是至羽,但没受过训练不能和鹤雪一样随时展翼

王也:秘术师,云游道人,在东陆闲逛,和龙渊阁有一点联系。是一门很诡秘的东陆星算学旁支传人,不示人,但没钱了会帮人算命。天启人,家里算是巨贾,由于有哥哥继承家业所以被放任到处乱跑

两个星相师,学的第一件事就是心如止水置身事外,凑在一块又牵牵扯扯,三番五次撞到一起,拿来讲 命 这个主题还蛮好玩的

王也被诸葛青用飞的救过一次

全职高手AU:掉马

JJC,风烟俱寂,地图是拳台。

残血的阵鬼诸葛青(ID子衿)和气功师王也(ID是乱码)各退一步。

诸葛青:这位朋友……你平时练的不是气功师吧?

诸葛青:你的打法太阵鬼了。

王也:……

王也大号是某个区最好的阵鬼之一,但很难见到;诸葛青和他同区,也是阵鬼,见过几面,干过几架也一起打过22。两个人都到新区练小号,一场JJC掉马那叫一个干净

他们之前一起打22被人说过:两个辅助还怎么玩?

(OOC和不符设定部分:怎么玩?王也一哂,给您看看什么叫全能独比一人战队,一个人就能carry全场,自己T自己奶自己DPS一波带走,还我风后奇门作为生活技能的尊严!(

总结陈词:

王也和诸葛青这两位朋友的关系中最吸引人的部分,我自己觉得是他们的分离倾向,一般少年漫画这种生死之交,早就凑在一起共同为梦想进发,而这种世界观和价值观明显不同的人,又早就道不同不相为谋了。他们两个都占全了,却还维持着一种微妙的若即若离又互相吸引的状态,类似两个磁铁正极放在一起那股斥力,给人感觉却是非常自洽平和的。

这两个朋友,独立,健全,互相尊敬,还有那么一点点羁绊在,但他们终究是要各走各的,往自己那个目标自己那个方向埋头狂奔,头也不回的。但是巧就巧在,命运反复捏合,他们在自己截然不同的道路上就是要碰到一起,怎么办呢。

所以说碧游村那一战重要就重要在,这两个朋友反复被凑在一起之后,在作出能为对方牺牲自己非常重要的东西的觉悟之后,联系被建立起来,之前清淡的互斥被打破,尤其是王也,在之前他说,我擅自改了你的命,对不起啊。超越外力的联系在互相亏欠之中应运而生,就走不了了。

十分期待后面他们两个该怎么讲🌝

评论(1)

热度(25)